我市四家企业在“建行杯”首届河南省 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创业成就梦想 榜样引领未来。为深入挖掘和表彰退役军人创业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创新创业力量,由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协办,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承办的“建行杯”首届河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仪式8月17日上午9时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举办。

    本次大赛共设立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五类奖项。经过初赛推荐、资格审查,212家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和创新团队参与省级竞争评选,最终66家退役军人企业、团队代表脱颖而出。其中我市有四家企业获得奖项:河南青联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新兴产业三等奖、信阳市平桥区金实种植专业合作社荣获现代农业三等奖、固始宜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创新团队三等奖、河南滨湖印务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新兴产业优秀奖。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紧张的大赛已经结束,退役军人创新创业之路才刚刚起航,借大赛东风正扬帆奋进在路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也会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全体退役军人实现自身价值保驾护航,为建设美好信阳奉献力量!

 

2020年8月25日 16:33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