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3月4日,党组书记王瑞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深入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王瑞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坚持问题导向,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确保《条例》真正落地见效。

   王瑞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抓手,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相关规定,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强有力的纪律执行力为信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4年3月7日 09:12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