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为高考助力·为考生加油” 志愿服务活动

   又是一年高考季,退役军人在行动。火红六月,炎炎夏日,为了帮助全市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舒心安逸的考试环境,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号召全市退役军人积极行动,在各个考点开展“为高考助力·为考生加油”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保驾护航。

   群众的需要就是命令。一声召唤,全市14支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迅速行动,15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一大早便聚集在各个考点开展志愿服务,身着红马甲的退役老兵在忙碌着,他们有的走上街头维持道路秩序,有的为考生及家长发放饮用水和避暑降温物品,有的驾车免费接送考生……,老兵们顾不上擦一下额头的汗水,背后“志愿者”三个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这一刻他们仿佛还是那个维和蓝盔、还是那个特战精英、还是那个抗洪老兵,战场变了初心没有变,服装换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没有换,他们用心护航高考,成了高考期间一道道亮丽风景线。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展现了我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的良好风采和退役军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为积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营造了良好氛围。

2023年6月9日 20:37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