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办公室综合业务能力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和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水平,不断推动办公室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2023年6月6日至7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行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市县(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分管办公室领导、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和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共计5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组织传达学习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和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邀请市委办公室信息科、市委机要保密局、信阳日报社等相关部门专家进行现场授课,重点进行值班工作、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公文写作、保密工作等内容的学习培训,并组织座谈交流,着力提升办公室工作人员统筹计划、综合协调、办文办会、谋划建设、安全保密、服务保障等综合能力素质。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对于做好办公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办公室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良好的办公室工作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围绕推动落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深入践行我市“1335”工作布局,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2023年6月9日 18:45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