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年轻干部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9日下午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35岁以下年轻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讲话,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年轻干部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三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3名年轻干部职工代表围绕警示教育主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要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坚守理想信念,勤修内功提升能力践行初心使命,不断为服务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清同志就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做了讲话,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三要增强纪律意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议要求:一是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扛牢主体责任,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教育监督管理。二是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扣好廉洁干事、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开展个人自查、自纠。三是围绕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年轻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等活动写好心得体会。

2022年6月10日 15:50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