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信阳同城联盟开展 “关爱退役军人家庭•六一献爱心” 捐赠活动

  为营造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时代新风,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关心关爱退役军人。6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信阳同城联盟开展了“关爱退役军人家庭·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义,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清及市局思政科相关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广清在活动致辞中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无论是镇守边关、保家卫国,还是建设家乡、奉献自我,都为国家的安定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全社会的尊崇。爱心企业家们的善心善举为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做出了很好的表率,值得赞赏和肯定。也希望在他们的带动下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关爱退役军人的事业中,积极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让退役军人军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希望我市广大退役军人铭记党和政府的关怀,铭记社会各界的关爱,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的绚丽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市局领导与爱心企业家一起,为20名退役军人代表和他们的孩子送上了文具、图书以及慰问金,并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捐赠仪式结束后,市局领导分别与爱心人士一起,实地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2022年6月2日 16:28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