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慰问工作组,到结对帮建的固始县三河尖镇黄寨村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和助力乡村振兴结对帮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保红同志受局党组委托,带领局机关有关人员全程参与此项活动。

   慰问工作组一行对黄寨村全体留守儿童进行了“六一”节日慰问,赠送了学习用品和学习电脑,并与部分儿童进行座谈,鼓励他们健康成长、勤奋学习,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儿童代表们非常高兴,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国家建设争光添彩、贡献力量。

   慰问工作组向黄寨村村委会赠送了办公电脑,并实地调研村便民服务大厅、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服务情况和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治理、农耕夏收等情况,并与黄寨村班子成员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围绕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回顾总结前期工作成效,进一步协商谋划帮建工作。局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谢顺伟同志也进行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深入做好帮建工作,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认真履行责任担当。

2022年6月2日 16:14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