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信阳 您我共建——致广大群众一封信

 

尊敬的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朋友:

    大家好!

    和谐社会,平安为先,经济发展,稳定为要。平安互助的邻里关系、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秩序是我们对平安信阳法治信阳的共同期盼。近年来,在信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支持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基层平安创建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加强社会综合治理,有力地保证了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群众长期以来热心参与,献计献策、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对广大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全省两率”(公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即将开始。两率是信阳形象、两率是生产力、两率更是幸福指数。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听到省民意调查电话(12340或其它固定电话),或者接受当面调查访问,亦或是参与网络调查,请耐心认真回答相关问题,客观公正积极评价。您的鼓励、支持和满意,将是我们奋力拼搏、开拓前进的精神动力。平安信阳,您我共建;平安信阳,您我共享!人人都说家乡好,您就是信阳形象代言人!

2020年10月21日 07:43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