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率”调查知识普及

 

 

            即日起至12月底,信阳居民可能会接到0371-12340或者0371开头的固定电话;还有人手拿平板电脑(PDA)来到您身边,对方会主动告诉您是河南省社情民意中心调查人员,邀请您做份调查。这不是诈骗,这是省社情民意中心进行的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请您积极放心配合调查。

    我省公众安全感调查由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组织实施,调查对象为全省各市县在本地居住时间在1年以上的16岁至70岁的城乡居民。调查采取随机抽样调查的方式,通过面访+电访+网络调查等途径进行,面访是访问员深入全省各地手持平板电脑(PDA)抽取群众进行实地问卷调查;电访是访问员通过随机电话访问方式进行调查,每一位居民都有可能接到调查电话。

    社情民意调查专线电话是0371—12340,或者0371开头的固定电话也有可能,这不是诈骗电话!这个调查只会咨询您年龄、住址、职业、受教育程度以及您对居住地治安状况的评价,绝不会询问您的财务状况、银行卡及密码等私人信息,更不会要求您汇款,请您放心接听。

2020年10月21日 07:43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