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四家企业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9月26日,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与河南中联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信阳永豪轩家具有限公司、河南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等四家效益好、待遇高、岗位需求量大且有意长期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重点企业签署了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伟宏出席了签约仪式。

 

    唐力指出,此次与企业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探索新时代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的新模式、新路子,搭建服务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特殊人才支撑,助力退役军人实现人力资源价值,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同时强调,签署企业要认真履行合约内容,坚持退役军人优先的原则,每年拿出一定数量的高质量就业岗位专门招录退役军人,并加大培训力度,补齐退役军人技能短板,切实保证退役军人待遇、维护其切身利益,打通晋级提升的“绿色通道”,发挥好企业录用退役军人就业的样板引领作用,辐带动更多优质企业不断加入。

    四家签约企业代表先后做了发言,均表示要以签订协议为契机,在企业录用员工时优先安排退役军人上岗,开设退役军人晋级提升绿色通道,保障好各项福利、待遇,尽最大努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据统计,当天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共有305家市内外企业参加,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5058个工作岗位。现场求职退役士兵共计3172人,有1257名退役军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2020年9月27日 10:54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