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兵 共克时艰”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

 

 

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在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全省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与省慈善总会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联动开展关爱老兵 共克时艰公益募捐活动,旨在通过全省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共同努力,募集资金,给予困难退役军人慈善救助,共渡难关,浓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切实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河南省慈善总会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对符合以下条件的退役军人或项目实施救助:

1.退役军人本人及直系亲属患病导致生活困难的;

2.因自然灾害或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

3.奖励为国防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抢险救灾、见义勇为等方面作出贡献的退役军人;

4.退役军人学历教育、就业创业培训等其他公益项目;

5.退役军人权益维护、走访慰问、法律援助和心理健康疏导服务;

6.其他公益活动。

获得帮扶救助资格:点击河南省慈善总会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官方网站或关注退役军人专项基金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在线捐赠,捐赠金额不少于10元,输入真实姓名及手机号,按照提示操作,完成后自动生成捐赠证书。捐赠完成后即可获得帮扶救助资格。

信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积小善、成大爱,本着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积极参与捐款活动,本次活动线上募捐资金,主要用于帮扶救助当地困难退役军人。

活动时间:

202197日零时—93024

捐赠途径:

1、线下捐赠银行账户

户名:河南省慈善总会

账号:258500875828

开户行:中国银行郑州晨旭路支行

捐款请注明: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

2、线上捐赠二维码

2021年9月7日 11:01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