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10时,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同志按照市委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我局集中在局会议室进行收听收看,其他二级机构在本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全体同志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经过8年持续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至上放在首位,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作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推动中国减贫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对世界减贫进程作出了重大贡献。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要更好树立干事创业先进导向,把脱贫攻坚与选拔培养干部有机结合起来,注重在脱贫攻坚一线选拔干部,让干部在脱贫攻坚中成长成才。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奋勇担当作为,坚持脱贫攻坚常态化,更好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实效,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保障性扶贫,实施贫困村提升计划,奋力谱写新时代信阳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实现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2月25日 15:15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