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新江春节前夕赴市军休三所走访慰问军休老干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到市军休三所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军休干部龚海山家中,乔新江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牢记总书记两个更好的嘱托,创造条件、提升服务,更好地满足休干们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精神文化等方面需求,让军休干部安度幸福晚年。

    老党员、老战士路韬参加过朝鲜战争,慰问过程中,乔新江听他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勇事迹,并向他表示崇高的敬意。乔新江指出,老战士、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努力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受访的军休干部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信阳的发展。

   市领导孙巍峰、谢天学、崔玉明参加慰问。

 

2021年2月4日 16:47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