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为了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及时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位军休干部心坎上,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1-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义带领局党组成员分四组各自带队走访慰问贠锡龄、邹国基、王振才、刘成诺、邱光宽、李天荣、夏传顺、徐新民等8名军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位军休干部家中,王中义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军休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军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建议疫情期间军休干部做好要家庭消毒和日常防护工作,尽量减少外出;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和谐军休家园的创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反复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竭诚服务真情解难,要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每个军休干部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并衷心祝愿军休干部春节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军休干部们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也对军休所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作为退役军人大家庭的一员,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力所能及的为退役军人工作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2月4日 16:37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