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明庭华 春节前夕赴军休三所慰问军休干部

 

2月1日,春节前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明庭华、军休服务管理科科长吴道永一行前往军休三所休干王振才、刘成诺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防疫物资和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和关爱。

走访慰问期间,明庭华副局长与军休干部亲切交流,询问了解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对老干部们退休后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同时,建议军休干部疫情期间做好日常防护和家庭消杀工作,尽量减少外出。并叮嘱随行的军休三所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受访的军休干部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厚爱,对军休三所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信阳的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军休三所将进一步加强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力度,继续开展人性化贴心服务,对军休干部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把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2021年2月1日 15:31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