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老兵们: 求职就业并不难,优质岗位等你选! 信阳市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 开始啦!

 

 

为便于信阳市广大退役军人不出家门就能找到满意工作,解决求职盲目难题、提供更好就业机会,根据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我市当前实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品品人才网,拟于2月1日至3月3日,举办“信阳市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为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工作岗位。此次招聘会以“信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载体完成报名、面试等环节内容,请广大退役军人登录“信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www.xymva.com/)网站或关注“信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公众号参加招聘活动。

 

信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竭诚为广大退伍老兵服务!

 

      

关注我 有收获

(长按图片  关注平台)

 

 

 

 

2021年1月27日 17:11
浏览量:0

局网站   关注我们